Aquarine

此人很好勾搭的求扩列啊啊(
一个小透明画手,在努力进步
最近因为粮食不足甚至想写文产粮……(
24小时之前都是黑历史不敢看,因为记录所以就不删吧……

v3 有可能剧透预警

应该是加了一个怀旧滤镜吧……

想画比较乖的小吉,以及照顾熊孩子吉的斩美,应该是一个亲情向的……

画这一张的契机是某天我梦到小吉和斩美在校园里面和谐地散步,有说有笑的那种,我还在旁边(后面?)看着他们。

一个喜欢小吉的机油说可能是原人格吧,于是试着画了一下,其他的部分是衍生吧,画完悄悄咪咪地送给她了

以及看完v3我真的不觉得这两个人会有cp,我承认自己不是恋爱脑,有的cp不说我真看不出来……(

黑白格子没时间填上了!

评论
热度(48)

© Aquar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